季月归

布咕阅读:季月归
小号:龟龟归来
爱发电:季月归



更文不定时
可以写读者自定的cp,前提是,我看过
接受安利剧,毕竟有cp才有文

【辰时】重拾¹⁷

  床上的男人还在昏迷,头上还缠着绷带,手指上夹着脉氧监测系统,在床头的心电监护仪告诉大家,他还活着。

  时宜都快崩溃了,她哪里见过这样的周生辰?周生辰在她印象中都是一副临危不乱的样子,从来都是笑嘻嘻的,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?


  “时宜....”


  梅行出声喊到,现在状况未知,周生辰现在还没清醒,他不能再让时宜陷入险境。


  “他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到底,发生了什么?”


  时宜强迫自己打起精神,她不能在这个时候倒下,好不容易才有了他的消息,就怕这是一个梦,一醒来,又是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
  “时宜,现在很危险,你先回去,事情解决了,我在慢慢告诉你,行吗?”


  梅行时不时往病房外看两眼,生怕有什么人直接冲进来,对时宜不利。


  时宜摇了摇头,又重复了一边问题,眼睛从未离开过床上的人。


  “他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到底,发生了什么?”


  梅行焦急都写在脸上了,可时宜也是一个固执的人,她找寻了这么久的人,好不容易见到了,哪能轻易离开?梅行叹了口气,将事情原委一一道出。


  “那天,周生辰跟我通完电话后,本来是要去接你的,然后.....他接到了一通电话,具体说了什么我也不清楚,他接完电话后,给我发了一条短信,让我好好照顾你,直到他回来,然后,我还没搞明白,刚准备出去找你,就被人打晕了,我醒来的时候,跟周生辰绑在一起,困在一个废弃场,我们好不容易逃出来后,被迫躲进了一个房子里,那个房子除了我们俩没人知道,然后,我前几天发现周生辰不见了,找到他的时候,他躺在血泊里,我怎么喊他都没有回应,再后来,就是你现在见到的样子......对不起时宜.......”


  梅行讲述事情时,眼眶微红,断断续续的说完了事情大概,时宜听完后,心中绞痛,看着床上的人泪珠一滴一滴的滴落,强忍着情绪,问道。


  “你没问过他,电话内容吗?还有背后主谋你们没人选吗?”


  “问过了,他不肯说。没有,不过只有一个人,是我能想到的了....”


  梅行说话声音越来越小,但是时宜还是听清楚了。


  “谁?”


  时宜说这话的时候,巴不得将此人千刀万剐。


  梅行轻轻摇了摇头。


  “没谁,希望是我想多了”


  短暂交流后,病房又恢复了寂静,只能听见心电监护仪的滴滴声。


  时宜紧握着周生辰的手,颤抖的用唇去触碰,温暖的唇覆盖在冰冷的手背上,丝丝凉凉。


  时宜轻轻靠在周生辰的手上,嘴里念叨着。


  “周生辰,我好想你,我们已经一年没见了,等你醒了,我一定要好好惩罚你,今年生日你都没给我送礼物,你还放我鸽子,说好一起去民政局的....”


  时宜一边说,一边小声啜泣,滚烫的泪珠落在周生辰的手背上,一滴又一滴,谁都没发现,床上的人有一滴泪珠悄然滑落.....


  当时宜缓过劲来已经是六点钟了,天蒙蒙亮,奔波一夜的她疲惫缠身,可她没有丝毫困意,只觉得时间不够用。


  跟梅行打过招呼后,便去附近便利店买了点日用品和食物,现在状况不明,梅行不能轻易走动,时宜便一下子买了很多食物。


  结账后,正准备提袋子会医院时,突然眼前一黑,双脚仿佛悬在空中,眼看就要摔了,忽然有一只手,揽住了时宜的肩膀,时宜缓过劲来,才发现这人她认识。


*这人是谁?他会不会跟周生辰有关系?

全文内容锁定,布咕阅读《周生如故:重拾》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