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月归

布咕阅读:季月归
小号:龟龟归来
爱发电:季月归



更文不定时
可以写读者自定的cp,前提是,我看过
接受安利剧,毕竟有cp才有文

【辰时】重拾¹⁶


时宜每个月都会去一趟镇江,每次去回答都是没有消息,不过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,这

次突然来了电话,让时宜的心提到了嗓子眼
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


“没有……姐姐别找了……”


周生仁何尝不知道她心中所想,她比我们更想找到大哥,可是,她的身体已经越来越差了。只怕大哥还没找到,自己就先累垮了……


“小仁,姐姐知道,你是为了姐姐好,你大哥一天没找到,没消息,我一天放不下心,你跟姐姐说实话,是不是有消息了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


周生仁当然知道,一个小时之前,梅行打来电话说清了事情缘由,以及现在两人的处境,他还没来得及细问,对面就挂了,根本来不及


“姐姐。刚刚梅行哥打电话来了,我大哥……”


周生仁不知道该不该说,他怕时宜承受不住,毕竟是大哥先对不起时宜姐姐,虽然他挺喜欢时宜姐姐的


“小仁,你说,姐姐可以”


时宜指甲已经镶进了手掌心,血丝蔓延,她就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,没有一丝反应


“时宜……手……”


宏晓誉察觉,忍不住出声提醒


时宜没有反应,静静的等待电话另一头的回应


“我大哥,被人重伤昏迷在医院,至今未醒,梅行哥在医院陪他,他们现在被人监控,他匆忙的向我们传递了消息后便挂了……”


时宜只能听到几个字在耳边不断重复:昏迷,医院,至今未醒


“姐姐?”


周生仁等了好一会,对面都是静静的,看了看通话页面,也没挂断,便出声问道


“我在……”


时宜的声音已经嘶哑了,带着哭腔,她平静了心情,再次开口


“现在在哪?”


周生仁没回应


“现在在哪?”


时宜又问了一遍,手心已经多了几道细小的口子,泛着丝丝血丝,在白净的掌心,尤其明显


“XX医院”


这个医院距离上海不算很远,开车5个小时能到他们市,医院在市中心,现在出发。凌晨能到


“好。谢谢”


时宜知道具体位置后,道了谢便挂了电话


“时宜……”


“晓誉,我有事出去一趟,可能过段时间才回来。如果我周末还没回来,你就先回我家,瞒着我妈”


时宜挂了电话后,起身向房间走去,匆匆收了衣服。跟一些药物后,向玄关处走去,一边走一边跟宏晓誉说


“你……注意安全”


晓誉想说点什么,但是感觉说什么都不对,便只叮嘱了安全


时宜深深的看了宏晓誉一眼,点了点头,出了门


宏晓誉看着紧闭的门,深深的叹了口气


时宜这辈子开车都没这么快,整个人处于一种悬在天上的状态,唯一的念头就是,赶紧见到他


五个小时的车程,中途没停,到达医院时已经是凌晨三四点了,路上一个人没有,医院也安安静静的,只有个别病人护士在走动


*发生了何事,为何周生辰在医院?


全文阅读锁定,布咕阅读《周生如故:重拾》


预计本文完结字数会有10W字左右,HE结局,大家放心食用

评论(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