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月归

布咕阅读:季月归
小号:龟龟归来
爱发电:季月归



更文不定时
可以写读者自定的cp,前提是,我看过
接受安利剧,毕竟有cp才有文

【辰时】重拾¹⁸


时宜心里挂念,睡的并不沉,任何响动都能察觉。所以,当梅行打开病房门时,她已经清醒了,只不过身体的疲惫压着她,时宜并没有起床,反而是躺在床上躺了一会


五分钟过去了,时宜还没有听见梅行回来的声响,周生辰总得有人看,她便起床洗漱,坐到了病床旁


正值下午暖和的时间段,时宜拉开窗帘,推开窗,深深的吸了口气,医院的消毒水实在太浓,在病房呆两天,感觉自己浑身都是消毒水的味道


窗外的青草香,花香随着一阵风,轻轻的抚在时宜的脸上,看着树梢洒下来的阳光,听着树上的鸟叫虫鸣,好不惬意


时宜看着医院院子里散步,晒太阳的人们,又转过头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周生辰,心里不舒服,但是又没办法


时宜坐在床边,轻轻握着他的手,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


“周生辰,你相信前世今生吗?我猜你肯定不信,毕竟你是个无神论者,我觉得。我们上辈子肯定认识,你不问问我为什么吗?”


时宜看着远处的树枝,自说自话,根本没有发现周生辰的手,轻轻的动了一下


“周生辰,你都不知道,我去相亲了,你再不醒来,我妈就让我跟别人结婚了。”


时宜转过头来,深深的看了一眼周生辰。随即略带威胁的说道


一下午的时间,时宜都始终保持着握着他的手,跟他聊着天,窗外的天变蓝,变橙,变黑,病房里仍只有她们两人,梅行,不见踪影


“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!”


时宜越想越不对劲,之前梅行说这不是很安全,怎么独自一人出去了这么久,打个电话?啊!忘了。他说他手机坏了,这可怎么办?也联系不到,正不知道怎么办时,病房门开了,时宜顺着声音看去


“!怎么回事?”


梅行嘴角带血,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看起来有点严重,时宜起身倒了杯水递给梅行


梅行抬手摸了摸嘴角的伤口,嘶了一声,接过水,轻轻抿了一口


“你怎么出去一趟浑身是伤回来?”


时宜快步走向门口,探头出去看了看,并没发现什么异常


*梅行怎么了?!时宜会不会也会陷入危险?


正文未完结,全文阅读锁定布咕阅读,《周生如故:重拾》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