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月归

布咕阅读:季月归
小号:龟龟归来
爱发电:季月归



更文不定时
可以写读者自定的cp,前提是,我看过
接受安利剧,毕竟有cp才有文

【辰时】重拾:刘翊篇

她,是我的光,是我惨淡一生中唯有的一丝光亮,我从没有想过害她,伤她,可我要怎么做,她才会属于我,她的眼里才会只有我……


我不知道我怎么做,才会让爸爸妈妈喜欢我,不知道怎么做才不会被别人讨厌……


在我五岁那年,我偶然听见爸爸要把我丢下,才知道我并非父母亲生,原来……我是捡来的,要不然爸爸妈妈怎么会不喜欢我……原来是这样……我不怪爸爸妈妈,他们给我吃给我穿,虽没有生我,但是也有养育之恩,我尽力对他们好,为他们分担,可是,好像怎么做,他们都不喜欢我……


大家好像更喜欢周生辰……他乖,他听话,长的也好看,什么都会,学习也好,怪不得爸爸妈妈喜欢他,我也喜欢他……我偷偷扔石子约他出来玩,帮他赶走对他不好的小朋友,我不能告诉别人,我跟他一起玩,要不然,我唯一的“朋友”也会不见,所以,我偷偷的,藏起来,谁都不说……


太好了!大家都觉得我跟周生辰玩的不好!没关系!我自己知道就好了!


啊……周生辰搬家了……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……希望他会好好的!如果以后有机会相遇,我一定要告诉他,我要当他一辈子的好朋友!


这个女孩子好奇怪……为什么她不讨厌我,为什么不说一些难听的话……时宜,我记住了她的名字,她真的好耀眼,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去追随她,原来她是一个配音演员……


今天,我又把时宜配音的节目看了一遍,这已经是我看过的第50遍了,见不到她的日子,我只能听听她的声音,想象她的喜怒哀乐皆是为我


今天,她结婚了,结婚对象是周生辰,我已经开心吗?一个是我年少的光,一个是我儿时伙伴……可是,我不开心,我还没亲口对她说,我喜欢她,没有亲眼看到她为我穿婚纱的样子,她就已经出嫁了吗……


多年后,我找到周生辰的联系方式,约他出来一决高下,此次“战斗”,一是为了时宜公平竞争,确保时宜以后所托付之人可靠,二是为了自己,为了小时候的争吵打闹,为了小时候那仅有的一点羡慕嫉妒心


我又一次见到了时宜,她好像很疲惫,很累,我身上的伤很痛,很痛,看到她的一瞬间,整个人仿佛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一般,生龙活虎,我接住她的一瞬间,怕是我这辈子与她接触最近的一刻吧?多希望时间就此停止……


再次遇见她……我撒了慌,自私的希望她能陪陪我,就一会,奈何时间流逝飞快,感觉就是一眨眼,时间就到了,不知不觉,我把她送回了她的病房……


她……没听见我的呐喊,她推开了我的手,她说,她从未认识真正的我,她说,她不会跟我走,她说,她的选择只有周生辰,她说,她对我很失望……不是的,不是的,我不是这样的,无论我怎么说,怎么做,都已经挽回不了了,所以,我什么都没说,看着她为周生辰担心焦急,我笑了,释然了,看着她幸福,看着兄弟有美满的爱情,看着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好好在一起,哪怕自己遍体鳞伤,那又何妨?


我看到她为了我哭,看到她焦急的喊我的名字,我笑了,闭上了眼,接受死亡


我已经没有了实体,我看着周生辰在我墓碑前的承诺,我笑了,看着时宜对我说的话,我忍不住轻声回应


“时宜,你要幸福……”



周生辰在他心里也是一束光,一束短暂照耀他的光,他不能表现出来,虽然这样,他会更不讨人喜欢,可是他会离周生辰近一点,他仅有的两次对周生辰的伤害,也至于打架,第一次两人都受了伤,刘翊在超市撞见时宜,那会,他也刚从病床上下来,刚清醒,所以他跟周生辰其实差不多,周生辰有时宜,他连时宜都没有,他也没有做过一件伤害时宜的事情,他只是想离他的光更近一点……他童年悲惨,可是他对人一向温润,除了那两次的打架之外,没有做过出格的事情
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