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月归

布咕阅读:季月归
小号:龟龟归来
爱发电:季月归



更文不定时
可以写读者自定的cp,前提是,我看过
接受安利剧,毕竟有cp才有文

【辰时】重拾²⁰


“时宜……”


周生辰闷闷的声音从颈窝传来,时宜哽咽,一部分是因为思念,一部分是因为实在是太久没有听见他叫自己的名字了


“我在”


周生辰缓缓抬起头,四目相对,两人双眼都被泪水所充盈,唯一不变的就是两世都在的爱意,只不过,这一世的爱意,被世人皆知……


“咳咳”


两人顺着声音方向看去,梅行靠在门框上,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人


“哎呦喂,这……我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啊?”


梅行打趣道


周生辰睡了这么久,醒了情绪波动又这么大,现在疲惫异常,他靠在床背的枕头上,闭着双眼,没带话


时宜也整理好了情绪,留下了空间让两人交谈


“怎么样?”


周生辰察觉到时宜离开后,问道


不知是刚刚哭过的原因还是许久未说话的原因,声音听的有些嘶哑,听着像低沉的大提琴音


梅行看了看时宜离开的地方,确认她听不到后,回答了周生辰,声音也下意识的降低


“我昨天见到刘翊了,不出意外,是他做的”


“刘翊?”


周生辰不解,刘翊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,没想到这次突然出现,还造了这么大的事,时宜不能在留在这了,会有危险


“嗯”


梅行面色沉重


“时宜……”


周生辰刚开口,梅行就知道他想说什么了,梅行这次不赞同周生辰。他想了想,还是开口说道


“刘翊跟时宜认识,我能确保,他不会伤害时宜,其次,你在这样把她推开,你能确保她还会原谅你吗?”


梅行的几句话就将周生辰的顾虑一一道出,确实,安全问题是首要的


周生辰低头思考,刚准备开口,时宜就推开门进来了


“周生辰!如果你这次在让我自己离开,我就不要你了!”


“时宜!这次不是开玩笑的!”


“我没有跟你开玩笑!”


周生辰真的拿时宜没有办法,尤其是刚刚的梦境,让他对时宜有着愧疚感,就更不能拒绝她了,只能咬牙答应


全文未完结,全文阅读锁定布咕阅读,搜索《周生如故:重拾》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